• 1
  • 2
  • 3
      热销产品:
新疆石笼网,新疆护栏网,新疆格宾网,新疆钢格栅,新疆草原网

新疆护栏网@今年双11,搜狐新闻将联合百度口碑为打假站台!

        新疆护栏网@今年双11,搜狐新闻将联合百度口碑为打假站台!每年的"11.11"电商狂欢节都是全国网友,尤其是网购达人共同关心的大事。双11电商购物节是一场消费盛宴,但另一方面也是一个假货横行的车祸现场。据有关媒体报道,2015年天猫淘宝双十一交易额912亿元,退货574亿元,假货率高达63%!而据去年国家发改委发布《2015年“双十一”综合信用评价报告》显示来看,在750多万件促销商品中,有过半比例的产品出现了事先提价、当天降价的情况,部分甚至提价高达200%以上。
  为此,今年“双十一”,搜狐新闻将联合百度旗下商家信用评价产品——百度口碑,中国消费者网和消费者报道等权威媒体平台,以及70余家公关渠道,共同为打假站台!同时借助百度搜索强大的搜索和传播能力,支持消费者为曝光假货发声,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11.10-11.30期间,只要在双十一期间购买到假货产生纠纷的,均可以到“百度口碑”进行消费者曝光,这些双十一期间的假货曝光,将展示在与售假商户相关的百度搜索结果首页明显位置,对售假商户的行为进行最大力度的警示和传播。期间搜狐新闻将协同所有联合媒体对活动进行全程宣传曝光及对各种假货案例进行专题报道。
  本次活动中,搜狐财经类自媒体“面包财经”以及科技类自媒体“水哥”也将代表搜狐新闻一同参与本次活动。和搜狐新闻一起,与广大网友并肩,坚决打击假货,曝光无良商家。
  百度口碑是以商家口碑为主题的UGC聚合互动平台,汇聚了来自真实网友、行业专家、法律顾问、媒体的商家口碑内容,也有来自商家的反馈。网民可以通过百度口碑多角度了解一个商家的口碑,也可以自由表达自己对商家的评价。
  搜狐是国内知名的具有影响力与公信力的媒体平台,媒体属性强大,依托的搜狐新闻媒体客户端、手机端、PC端在新闻资讯类市场中占有大量份额,仅搜狐新闻客户端一端即拥有超过一亿的活跃用户。中国消费网是国家工商总局主管媒体,是中国消费领域最大的综合服务性网站,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在线投诉受理平台。《消费者报道》杂志由南方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管,致力于打造一个独立、客观、公正,倡导科学消费与责任消费的权威平台。新疆护栏网@今年双11,搜狐新闻将联合百度口碑为打假站台!http://www.xjjchh.com/aspcms/news/2016-11-2/1340.html

乌鲁木齐锦程辉煌商贸公司新疆护栏网厂.立足新疆,面向全国,打造属于您的新疆格宾网,新疆钢格栅, 新疆石笼网,新疆护栏网,新疆草原网等产品